close

如何穿的美又省荷包!!!

有了寶貝女兒就會想幫她們打扮,生了二個兒子的朋友說,好想生女兒,因為可以每天打扮的很漂亮,男生沒什麼好扮的

不過置裝費就要變多了,除了衣服還要洋裝還要褲襪,髮飾,帽子,配件類的比男生多出許多呀!

還好我這二個寶貝不愛阿哩阿雜的配件,帽子,髮飾,髮窟,髮夾,從小到大不會帶超過一整天,通常戴一戴不舒服就拿掉了,所以我自以為買的一堆漂亮的髮飾帽子都被她們堆在衣櫃中,毫無用武之地...也浪費了不少錢呢!

在她們頭上唯一戴得住的只有髮束呢! 

不過也讓我省了這些配件的MONEY囉!

我愛幫她們買衣服,從小只要我買她們就會穿(因為小時還沒有抵抗能力呀),現在大了,只要顏色或圖案不是她們的菜就會被活生生的退件哦!所以現在買衣服有時都要跟老闆換一次以上耶..越大主見就越多越難搞耶!!

我不愛卡通圖案的衣服,像什麼喜洋洋,美少女戰士,海棉寶寶,都會被我打槍,(除了HELLO KITTY外)但要正版可愛的才行喲!圖案一定要可愛,不能卡通....相信很多媽咪們都愛韓版吧,風格簡單又時尚,感覺像成人衣的縮小版,但每當我把女兒打扮成這樣,婆婆總是說小孩就要維持她們 的天真可愛,幹麻打扮成大人樣,一點都不好看!!(管她,我才不要她買的全身都亮片或一堆美人魚穿在身上呢)

每到新年我總會為她們特別添購新年新衣(盡管平時已經都在買了,哈)我喜歡網購,總是可以選到漂亮又超值便宜的東西!!

今年新衣看了好幾家有鎖定的就這四款:

1.小香淑女風,千鳥格紋很時尚耶,有點擔心穿起來會太成熟,不過這小MODEL穿起來完全可愛!!決定打包,適合芯

千鳥.jpg

2.俏皮可愛又不失淑女..打包給恩

新衣20.jpg  

 

3.我選右邊的喜氣洋洋適合領紅包穿喲..給恩

新衣21.jpg

4.我選中間那件紅衣,很適合過年穿領紅包..給芯

 

新衣22.jpg  

 

下訂等貨時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1.怕色差太大2.怕SIZE不合3.怕圖片MODLE穿很美但自己穿全部走鐘....

貨到囉!!看到實品,老實說有點失望1.感覺顏色都一樣,無色差2.感覺SIZE 會不合3.怕穿起來會不搭不七(台)

新衣.jpg 新衣2.jpg 新衣3.jpg  

不過以上那種不良感,在幫寶貝們穿上後完全不見囉!

所謂衣服不能光看,要穿了才知道呀!!!(有這個所謂嘛!!)

有個朋友告訴我,要在網路上買衣服,一定要把MODEL的臉給遮住才能決定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因為MODEL都是俊男美女呀,夜市的衣服讓他們穿起來也像名牌..cc供大家參考)

秀秀囉!是不是很有fu呀,穿起來也不失小MODEL哦!!

小香芯2.jpg 小 香芯.jpg  

 千鳥芯8.jpg 千鳥芯3.jpg  

大家說恩很適合這件衣服呢,可惜裙擺太短了(明明是買最大號啦,難道恩的SIZE已晉升大大童了嗎?)

過年出遊,天氣實在太大,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恩實在難抵天氣炎熱,最後只好脫了----褲襪

新衣11.jpg 新衣10.jpg 新衣6.jpg 新衣5.jpg 新 衣16.jpg  

 這二件穿起來效果很好,又很有FU耶!重點是,二套加起來不超過600元

接下來這二套就很喜氣洋洋,跟外公領紅包囉!

NEW YEAR1.jpg NEW YEAR 2.jpg  

 喜氣洋洋的這二件 SIZE 就偏大,可能明年穿起來合身就較好看囉!

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大家都穿的美美的喲~~~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