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節禮物,恩芯分別準備了(應該是學校準備的,同一個學校出產相同的產物)

恩做的餅乾跟珠寶盒

恩珠寶  恩珠寶卡片餅乾  

芯的餅乾

芯餅乾  

餅乾很香,不過在餅乾上舖滿的星星和熊熊糖可要甜死我了呢,我跟他們說我捨不得吃,我留著欣賞就好,二隻小鬼不同意,非要我吃下去不可,才能證明我愛她們!

 

寶貝: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母親節,也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當母親,我會把這個角色扮演的更好,讓你們覺得有媽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禮物 珠寶盒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