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想重新佈置家裡,有考慮要擺魚缸,於是昨晚帶著一家大小吃完飯後去逛寵物店,店裡有各式各樣,顏色鮮豔的魚種,活潑可愛的寵物鼠,兔子,和貓咪,更有稀奇古怪的青蛙和蛇類和烏龜,逛完後恩和芯嘴裡唸唸有詞的討論哪種寵物好可愛好想養,恩想養溫馴可愛的貓咪,芯很貪心什麼都想養...但我和G都說等你們長大有能力照顧他們的時候再養,不然誰照顧..?姐姐知道現階段我們不會讓他們養了,就打消念頭閉嘴了,而芯則苦苦哀求的說,拜託拜託,媽咪,如果你能讓我養寵物,我什麼都聽你的,你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做,一旁的姐姐聽到了則不以為然的問妹妹:為什麼你要為了養寵物而放棄你的自由呢?

我說:原來你們覺得聽我的話是很不自由的嗎?

 

另外我也覺得很好笑的是姐姐居然講出這麼像大人的話,我就說她根本就是一個個子小的大人嘛!!成熟到令我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棄自由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