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眼霜OLAY.jpg  

OLAY 的產品從保養品到美妝品到醫美系保養我都愛,但醫美系的價格偏高讓我望塵莫及呀

這隻眼霜在屈只賣549,有活動時可望下價到4xx..

價格很貼近我外,效果也很好....

OLAY空  

有照為證,我有多愛用,上面這些是去年底大掃除要清理掉前留念的,讓它們排排站,之前也丟了一堆了....

 

以我這年齡而言(38),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小我1-5歲,她們都有著黑眼圈,魚尾紋,或小細紋的苦惱,但我...似乎問題沒那麼大

MAGO  

看..還ok吧!我比較苦惱的是法令紋....該怎麼消除它呀!!(默哀)

回歸主題,說到這款眼霜,我直到昨天才發現原來它是有潤色效果,有化妝品成份,所以只能當日用眼霜...

OLAY眼霜   OLAY質地  

天呀,,,好幾年下來我日也擦,眠也擦....臉上會不會累積太多沒卸掉的化妝品呀

喔!不對是眼周,因為我只擦眼周..........好啦,偶爾也會拿來擦法令紋!!

不過還好,我沒什麼黑眼圈,真是萬幸呀!!

怎麼沒人告訴我!!眼霜大多屬白色或透明,很少有膚色,通常都是潤色用,而這樣的成份都是含有化妝品成份,到了晚上應該把它卸掉,而我,讓它留在我臉上一整天...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呀!!

如果水水們也跟我一樣把它當日,夜用眼霜來用的話,請再另尋一款夜用眼霜,或日夜用都可用的眼霜吧!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