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在前年(2012)以前已訓練了自己不管再冷的天氣一定會用冷水洗臉,不是要虐待自己,而是為了怕毛孔粗大,用冷水洗臉也是我非常引以為豪的習慣呀!!

身旁很多妹妹都說沒辦法,你好勇敢!但用冷水洗一定不會有大孔嗎,這口說無憑呀,不然請看VCR !請把滑鼠移到相簿用力的給它點下去就見真章囉!

ANYWAYS 也不敢說這樣是完全對,因為也有一說是,卸妝用溫水讓毛孔打開加以清潔,洗完後再用冷水讓它縮起來!這樣也很有道理!!!

等等,我剛剛說了在2012年前都用冷水洗,那之後呢??因為13年我過敏嚴重整個大發作,冬天時就放棄挑戰我的跑跑鼻(RUNNING NOSE)!所以都用溫水了,不過現在我的過敏有讓我控制下來所以今年2014就回覆用冷水洗臉的日子了(話別說太早,冬天可還沒來呢!)

 

再來介紹我的保養程序及好物分享

現在是夏天,所以先介紹夏天我的日用好物!

coni beauty 蘆薈舒緩敏感滋養化妝水

逛寶雅時安以軒大大的照片擺在旁邊就靠過去研究了一下,它的成份有吸引到我,而且是天然有機的就買回來試用囉!

老實說我已用了OLAY 多年,再用其它的品牌也有點怕怕的(怕用的地雷產品)

之前跟同事團購DXC ,還有雪x精都有濃濃的酒精味呀!害我買來原封不動的送人

就因圈圈的皮膚對酒精過敏呀!(但我的身體不會哦!還好可以暢飲!!)

那為何不繼續用OLAY就好了呀(你如果是女人的話,就不用問了)!

 

CONI  

它的質地是這樣的

CONE WATER  

看起來水水的,但擦在臉上的感覺有一點像稀稀的乳液,沒有很水的感覺,很快被肌膚吃進去,很好,不錯用!

跟OLAY 化妝水比起CONI 會比較濃稠,很特別的一款!!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