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4年)的過年過得好詭異,怎說?

1.一月底就過年了(往年都要到二月)

2.過年春假六天真是少的可憐(往年至少都有九天)

3.天氣真是莫名其妙的好呀(往年都冷風颼颼,陰雨連綿)

所以綜合以上,結論是今年都沒有過年的氣氛,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所以除了圍爐和回娘家外,本家人完全無安排另外的活動(其實是今年年終不太好吧)

所幸初三小姑說去郊外走走吧!!我什麼都沒問,心想ok 只要不要過夜就好

她說是農場心裡直接聯想到:餵小羊,小牛,魚,騎馬等小朋友很愛的活動!

沒想到了目的地農場裡的動物們竟是我最害怕的鳥類們(我也分不出品種,統稱鳥類)----這我怎麼沒想到

小姑和男友近年來迷上養鳥二年前還與他們同住時早上常被鳥叫聲吵醒也就算,而且還常在地上發現地雷(鳥屎)

真的是很困擾,好佳在現在他們也搬出了!!!

走進農場才知道我們身處的地方是宜蘭三富休閒農場紫屋森林

三富3.jpg  

發現的第一隻鳥就很有特色,怎麼說?

各位有沒發現它的毛稀疏又捲翹又長短不一,不像其它的鳥類羽毛光澤又厚實

沒錯是因為它生病了---什麼禽流感...上面還有字條說它會咬人...快走呀.........等等,不是啦!

它得的是憂鬱症..什麼別鬧了,它是鳥ok

是真的哦!老闆親口證實這隻鳥的主人好像工作太忙三天沒有理它,之後他就開始啃咬自己的羽毛,還會咬人,這些情形是之前沒發生過的,這就是憂鬱症徵兆,天呀,沒想到鳥也會得憂鬱症呀~

三富1.jpg

這些應該都是鸚鵡吧!聽小姑說右邊那二隻紅鸚鵡,幼鳥就要價五萬元耶!(可以買LV囉)

三富6.jpg 三富7.jpg   

後面還有三隻金剛鸚鵡

三富2.jpg  

小姑男友的鳥和老闆的鳥(好像是金太陽) PK (OS.我實在不懂鳥,怎麼每隻都長得一樣呀)

三富10.jpg  

農場正中央有個大漁池,裡面有鱷魚哦!

請看

三富15.jpg  

鱷魚咧??切我沒有po錯照片啦,他們都是鱷魚(餓魚)呀,恩和芯才一灑飼料而已,所有的魚都蜂湧而上,呵!是有這麼餓嗎??

好幾次都差點跑到石頭上呢!!

這是隻會在農場四處閒晃的店狗(狐狸狗嗎?)

三富16.jpg  

休息一下吃點心囉,不小心點到小孩都不喜歡的點心!紫地瓜麵包吧,口感綿密,我個人覺得不錯,但小孩不愛

三富8.jpg  

G特地為他們點紫地瓜冰沙,看他們表情就知道打槍!

哈,這農場的食物很養生滿適合我!可惜小孩接受度不高!

三富9.jpg  

 

後面有山坡,有加大尺碼的迷你豬,和貓...貓居然喜歡跟豬窩一起,真可愛

三富19.jpg  

也是店狗之一,我叫它小黑,g說你怎知它叫小黑,我說因為他黑的呀,但後來發現老闆叫他小白(傻)

沒想到紅鸚鵡跟它是好朋友

三富17.jpg  

這個畫面一出現,就有很多遊客們趕來拍照,實在太可愛了,但因為陽光太刺眼了,我也不想LOST到這麼動人的畫面,儘管看不清楚也是一陣亂拍,事後看照片,居然被我拍到這張

三富18.jpg  

這....需要超高技術才能補捉到這麼秒殺的畫面吧?是不是可以拿去參加攝影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