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突然對我說:我知道常常我很白目的會惹你生氣,但我又怕你會變老,所以...這個送你!

眼前出現的是我孝想已久的貴森森的夢幻逸品:青春露SKII是也

SK33.jpg SK22.jpg  

不對呀!是送我這就可以多氣我一點就是了嘛!

不過至少看在它的份上我可以少生一點你的氣啦(奸笑)

 

其實剛收到時還捨不得用,因為這價格對我來說是下不了手呀.

蘊釀了一陣時日,皮膚狀況不好時趁機拿來用

用完之後的二-三天後馬上有效果,皮膚整個很嫰,用的那陣子很愛摸我自己的臉!!

果然貴有貴的道理

真的是很值得購入及推薦的商品之一

有預算我一定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