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蔡同學下學期就要轉學於是芯媽(本人我)在102社團中提議幫蔡同學來個餞行聚餐吧!

日期還尚未敲定前,芯就一直的問---------到底何時要聚餐呀,我想要約xxx 跟xxx 還有xxx ,這小妮子非常期待+興奮呢!

隨著時間慢慢接近蔡媽搬家的時間,在大家都能在忙裡偷個閒的時候,終於選在期末考後當週的星期天..讓小孩放鬆一下

時間定了,那地點呢?都沒人提議,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提了西堤--原因是1.好久沒吃了想再重溫被服務好好的感覺2.之前答應我家二隻期末

考結束就請她們吃西堤牛排...哈,有點搭便車的感覺吼!!

沒想到其它三個媽沒有其它異議就這麼定了吧!!本想要訂西堤新店店,但沒位子只好遠一點跑到西堤中和板南店

我和恩,芯先到,其它三媽陸續趕來中

三姐妹.jpg  

等待中

抱米.jpg

芯:媽我肚子餓了

芯.jpg   

先看看要點什麼呢,看看TASTY MENU

MENU.jpg MENU2.jpg MENU3.jpg  

先介紹:我點的餐點(附照片,由於要照顧小孩又要忙聊天,有的就沒拍,或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畫面太噁心的請自刪)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薈露和羅勒蕃茄蘆薈露

沙拉.jpg  JOANNE.jpg

前菜:焗烤磨菇和義式牛肉煎餅

 忘了.jpg  

沙拉:德式香腸洋芋沙拉和時蔬水果沙拉

香腸洋芋沙拉.jpg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在芯前面黃黃的那碗)和蛤蠣巧達濃湯

芯真0.jpg  

沙瓦:免費送

主餐:鮮烤牛排和法式烤雞

(服務人員已去骨烤雞)

 烤雞.jpg

  恩3.jpg

恩5.jpg

 

甜點:法式布蕾和巧克力袋冰淇淋

恩1.jpg

 

飲料:水果茶和玫瑰茶

用餐花絮:

昕和睿(右,今日主 角)終於趕到

昕瑞.jpg

芯和昕和睿

芯昕瑞.jpg 芯昕瑞2.jpg 芯昕瑞3.jpg 芯昕瑞4.jpg

芯和真

芯真.jpg 芯真01.jpg 芯真02.jpg

昕媽用新相機幫恩,芯拍

恩.jpg 恩2.jpg    

芯2.jpg  

據說餐點共有六道,這 些小鬼頭早在第二三道就坐立難安,想往外跑了...還好這空間夠大

芯和真說她們是連體嬰,感情還真好咧!!

20140112_150803.jpg 真心i.jpg 真芯.jpg 真芯2.jpg 真芯3.jpg 真芯4.jpg 真芯5.jpg 真芯6.jpg 真芯b.jpg 真芯c.jpg 真芯d.jpg 真芯e.jpg

昕妹也出現囉!

真芯f.jpg 真芯j.jpg

睿也來參一腳

真芯y.jpg

睿也太愛演了,是那一招呀!!

瑞.jpg 瑞2.jpg 瑞3.jpg 瑞芯真.jpg 瑞芯真2.jpg 瑞芯真3.jpg  

換媽媽們囉!

真媽睿媽昕媽芯媽

MOMMY.jpg MOMMY2.jpg MOMMY3.jpg MOMMY4.jpg 芯媽.jpg 真瑞昕芯.jpg 瑞昕.jpg 瑞昕1.jpg 瑞真.jpg  

大家都是美女媽媽來的呢....

雖然蔡媽要轉學了,還是會常常保持連絡喲!

PS.上次來這間店服務還不錯,但這次來被大家嫌,希望可以改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