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這星期某天回到家告訴阿媽說她不想再上學了,她要轉學,阿媽一問之下才知道,又是隔壁的張同學搞怪,婆婆打給老師要求要換位子,便打來跟我說及他已跟老師反應的事,電話裡我聽不清楚,隱約知道芯受張捉弄憤而不想去學校,但以芯的個性是不會隨便說轉學的,可見她真的很生氣囉!我馬上上102的LINE社團反應這件事,各個媽媽爸爸家長一問之下,說全班都知道張很喜歡逗弄芯,是因為張愛芯

有那麼嚴重嗎?

昕媽建議我打給老師了解一下,然後明天再到校"關切"--於是我打給老師聊了一下,老師說因為是在英文課發生的所以過程並不怎麼清楚,阿媽來去後才去問英文老師,是張一直逗弄芯,老師喝阻時有收斂但,老師一不注意就開始,並說科任老師不是很了解張的個性,畢竟他是特殊生,所以管教上要比較有耐心,她有跟科任老師交待了,對付張的不二法門就是耐心稍加點嚴厲,他就會乖乖聽話,並跟我說不好意思,讓芯受委曲了!還說明天會先讓他們換位置!談話過程中,對於張是特殊生這件事比較訝異,因為我印象中他是乖巧又禮貌的小孩呀,又長得滿可愛的!尤其在知道他是智力方面的問題後,就更不捨了!但老師說他是表達方面跟一般孩子比較不同,及學習吸習力較遲緩,並不具傷害力,嗯,還是滿為這孩子捥息,不過聽老師的說法,是有很大進步空間就值得欣慰!

回到家後又再問了芯的感受及事件經過,她說張用鉛筆戳他的課本,鉛筆盒跟衣服,還有故意把他自己的東西放到芯的位置,說芯偷他東西,跟他說我跟老師說過了,明天會換位置,她感到很開心,睡前聊天,跟她說不知道下一個坐張旁邊的人是誰?還有坐芯旁邊的人又是誰!

這時她感慨萬千的講了一句結論:可能是之前他的心跟我的心談過戀愛,但是我的心不理他了才會這樣,哈,笑死我了,小一的小鬼說這種話!繼續追問她,是什麼時候!我怎不知??她回:500年前....OH 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芯氣到想轉學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