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翻來翻去一直睡不著,可能是那一杯!和G先生和同事一起到IKEA喝的那一杯!

結果我好不容易睡著後居然夢到了李敏鎬!畫面裡應該是他在上綜藝節目,我忘了我是在現塲還是看電視,主持人訪問他,也配合著玩小遊戲,最後他說有一個消息要告訴大家:說要結婚了,是跟李小姐一起決定的,在今年八月!然後畫面一直停留在這裡,一直REPEAT ,不直是夢中的觀眾太震驚了還是我太SHOCK 了,驚醒後一直回想,那畫面是有字幕,所以我應該在看電視,我更可能是在做白日夢..醒來繼續看"花樣男子"!呵呵!

我確實是李敏鎬中毒了!無誤!!

 MINHO1 MINHO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敏鎬 李敏鎬歐巴 歐巴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