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個小寶貝都很愛看老媽耍寶耍三八,每次她們心情不好,我都會"老媽子娛兒一下",我之前會跳"江南STYLE" ,"姐姐","NO BODY" ,給她們看,逗得她們很樂!

 

"金嘛嘸尪"剛出來時,她們也吵著要看我跳,當時適逢期中考,我說如果你們二人期中考有一科考100分,我就跳給你們看,這樣激勵她們!無奈比較有機會的老大因為粗心而看不到!

 

最近又到了期未考,她們又提議,如果考100分我就要跳,我心想好呀,這次來賭大一點,如果考一百我就跳,而且可以錄下來,分享給要好的同學們看!還嗆聲她們說,拜託你們考好一點,讓我有機會表演好不好!!心想,雖然二姐妹成績不錯,但大考從沒考過一百分,都因為粗心而LOST掉(其實我根本就不會跳,心裡抱著你們應該會因為粗心而考不到一百,才敢這麼說--這樣心態是否很變態)

 

昨天小二的恩姐姐英文期末考,中午在公司就接到她的電話說:媽咪!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一時之間想不出,後來突然想到...妳該不會..考了一百分吧!她說:對!所以你要好好準備囉!

 

我的天呀,挫賽了!

 

她居然還說要放給全班看呢!

 

我要好好練習囉!我也賭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考 金嘛嘸尪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