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消暑的最佳方法就是往海邊跑,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每次去像八仙樂園的地方我只能遙望遠方,看別人HIGH ,

也因為不會游泳能做的瘦身運動也少了一樣..也可說我的遺憾..,怎麼不學,有句話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阿,因為國中時期被男生惡作劇險些溺水至今仍很怕水,

嚐試過最貼近海面的活動就是浮潛了,海底世界真的美…希望我的孩子也能體驗!!

當然游泳還有很多好處不用我多說,除了課業增長知識外,我也希望她們身體健康個性陽光,不要像我一樣柔弱!

從老大恩姐姐大班開始就耳提面命, xx的時候要去學游泳哦!她說不要,沒興趣--(她是個連洗頭時水進耳朵都怕的孩子)

因此作罷,想說等她再大一點,她改變想法再說,一年級,聽到有同學媽媽暑假都會帶去學游泳,我直吩咐同學幫我說服她去,

她說等二年級再說…,還好,老二芯妹妹膽子較大,沒那麼怕水,隨時都可準備去學,反正一定要讓她們學的,但也得等老大願意!

今天夏天,一位二年級才剛轉來班上的同學,剛好跟恩老大不錯,同學媽媽便約一起去學游泳,我說ok,但要想辦法讓恩老大去才行!

某天恩一放學回來說,媽咪我要學游泳!我很開心,果然同儕之間有很大的影響力,就這樣,五月底展開了恩芯的水之旅

至今已上了三堂課,老大從連耳朵進水都會怕到現在已經能在水裡憋氣二十五秒,能夠飄浮,腳打水一口氣(不換氣)前進到

泳道的二分之一,老二也游的很棒,雖然有些姿勢還不太正確,但她們能進步到這樣的程度,我真的很驕傲!

我認為孩子就像一張白紙,很多事情多去嚐試,趁早去學習,吸收力也快!

 

爹地的SONY手機也第一次下水!

 

DSC_0124.JPG

恩漂浮

 

20140531_141718.jpg  

恩泳訓三堂課後成果

  

芯泳訓三堂課後成果

  

爹地SONY 版芯三堂課後成果

  

游泳課同學在水底的模樣!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