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一直是CARMEX小蜜媞的愛用者,除了非常滋潤外,CARMEX 一直都很用心的有顧慮到女孩兒們的需求,一直求新求變,從原味,櫻桃,橘子口味,我都用過了,這次看到URCOSME 和 CARMEX合作試用活動是草莓口味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我二話不說就參加了,之前有用過曼秀雷敦的防曬護唇膏,但味道不是非常好,這次CARMEX出了甜甜的草莓香味,我引領期待!



 

這支CARMEX 小蜜媞推出草苺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藥用配方能使它原本就很滋潤的修護能力再加強保濕,即使你去韓國或日本滑雪都不怕會凍傷啦!
SPF15藥用防曬還能讓水水的雙唇不再黯淡無光,能提高你的亮度喲!
其實我已經n年沒使用口紅甚至唇蜜都沒有,只要抹上厚厚一層CARMEX 就能讓雙唇很水了說,美化之外還兼顧保養,真是兩全其美呀!重點是能省下唇蜜費用!!CC
這也是為何那麼愛用它的原因!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和我原味CARMEX

 

質地是一樣的濃稠膏狀

 

非常滋潤,還有提亮效果

 

效果真的很顯著,我想會用它一輩子!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