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芯在前幾個星期有跟我們提過坐她隔壁的男同學張xx,很調皮有時也會影響到她,我跟G對她說剛開始先跟張同學說,說不聽再報告老師,更嚴重媽咪就到學校去,但隔了幾個星期又聽到芯說,張XX對我很好每天都會給我一包餅乾,我說是他之前對你太調皮要向你道歉嗎?心想小孩間吵鬧又合好很正常,就放心了,但上個星期芯說張xx居然作狀想要親她,雖只是個假動作,不過她覺得很噁心,我問有跟老師說嗎?她說沒..我說如果再繼續這樣我真的要去了,接下來幾天,芯對張同學又恢復好評說,他每天都給我不一樣的餅乾,(這小妞真好收買)哪知,昨天她回來突然跟我們說,張xx舔她口罩跟鉛筆盒,她直說真的好噁!我問她:有跟老師說嗎?芯說老師也有看到,但只做了一個噁心的表情後就沒了,恩姐姐聽了直接跟芯妹妹說,你明天下課帶他來找我,芯妹問姐,帶去哪找你,恩回:就教室後的遊樂器材那!我問恩:那你要跟他說什麼?恩:問他為何要舔我妹的口罩跟鉛筆盒呀!!恩這行為讓我感覺她長大懂事了,會保護妹妹,也好像個大姐頭,驚!!

G原本叫我去學校了解這件事,後來想想,不知會不會太小題大作,所以最後選擇在聯絡簿上寫給老師反應這件事:

老師你好:

聽家芯說坐她隔壁的張同學會舔她的口罩及鉛筆盒,我怕他會有細菌感染的危險,所以請老師幫忙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為了芯當起大姐頭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