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之前G有答應過恩三年級會幫她換新書包!

但開學前我還是幫她洗了舊書包,想說如果還能用,就可以繼續用(如果她忘記的話就可以混過去---小氣的媽咪)

G也跟我一樣的想法,故意問恩,媽咪書包洗的很乾淨,還可以繼續用耶,太棒了,但恩對我倆的回答一律是:

三年級會多很多科目,像自然和社會,書一定會比較多,舊的書包太小,一 定會放不下,所以一定要換大的!(真是聰明的孩子,懂得用苦肉計來回絶繼續用舊書包的理由)

好吧!既然都答應過了也不能反悔,就開始幫她找書包了!

在寶雅看到這款,滿可愛又便宜!

KITTY BACK.jpg  

但好像太小了

平常沒時間逛街又快開學,只好上網找!

考慮之前很紅的冰雪奇緣,,但質感不錯的款都要預購!會趕不上開學拿到!!

突然想到暑假帶恩和芯去台中玩,逛逢甲的時候,恩一眼就相中芭比的手錶,原本以為她會較喜歡冰雪奇緣,但她還是選了芭比,如果選芭比她應該會更開心!

芭比書包琳瑯滿目,好多顏色,恩說她要藍色...什麼之前完全是粉紅控的她,居然挑藍色...她回:因為我喜新厭舊呀!這答案夠直接!

那不就剛好有芭比藍的書包,還真的有!

芭書PC.jpg  

看來看去這款這美又夢幻,還有蕾絲緞帶,女孩都愛,粉紅也很美,藍色更搶眼!

立馬訂購了,G問,不用先問過恩嗎?我說不用問了,她一定喜歡!

手機有把這頁面拍下,回家恩自己翻我手機看到這照片,馬上跟我說,媽咪我喜歡這個藍色,可以幫我訂嗎?

果然我夠了解恩!

等了二三天,終於到貨要開箱了!

芭箱.jpg  

一打開就看到芭比的圖樣真歡喜呀!

芭書奪.jpg

芭比書包

芭水,證.jpg

芭比水壼(賣家送),芭比證件夾(放悠遊卡)

 

 

TP 芯芭.jpg

芭比隨身包(芯一直說今天又不是姐姐生日也不是兒童節,為何姐姐夢想成真那我呢!姐姐看到這麼多芭比,佛心也出來了,就把這隨身包送給芯了)

 

芭鉛.jpg

芭比鉛筆四盒四色共40枝,沒想到吧,這都是賣家送的!真大方!!

還有一個芭比的文具包也是賣家送的,沒拍到~~

芭削盒.jpg     

芭比削鉛筆機

 

一整個箱子全都是芭比,也太開桑了吧~~

先來仔細介細重頭戲!書包

 

芭書後.jpg 芭書後3 d.jpg  

這款是三D護脊書包,背包後面二側和腰間是三D立體設計保護小朋友的脊椎和腰!

減緩書包的重量直接受力於小小的身軀上!

芭書外正.jpg  

書包材質是質感很好的尼龍布,外部有上下口袋,空間都超大

T芭書外上.jpg

書包外上面口袋

 

芭書下.jpg   

書包下口袋,可放證件和筆!

芭書裡後.jpg  

書包裡面的前夾層,廠商真的把可以利用的空間都用足了,真給力! 

 

芭書裡後3.jpg

 

書包裡面後面有三個夾層,真太用心!

芭書側.jpg

 

書包的側邊是我最滿意的設計,裝什麼?

 

芭書側水.jpg  

是水壼呀,而且二個側邊都有這樣的隱身設計,真的非常周到

恩再也不必因為背書包後而彎腰穿鞋導致水壼掉下來而被我罵了!(常叫她穿好鞋再背書包都不聽)

書包的機關的介紹完後,背背看這才是重點!

背芭書側.jpg 背芭書正.jpg 背芭書後.jpg  

她背起來果然夠大吧,估計可背到六年級cc!

芭削正大.jpg  恩,削.jpg  

再來介紹削鉛筆機

芭削.jpg 芭削正.jpg  

它有五段式粗細可調,一般的鉛筆到胖胖的六角筆,三角筆,或學習筆都可削哦!

芭全.jpg

都介紹完了,來個大合照吧!一系列都是芭比,上學,寫功課的時候,都很開心!

有書包,地上左一是芭比隨身包,右邊是芭比文具包(賣家送),下排左起:水壼(賣家送),四盒鉛筆(賣家送),削鉛筆機,證件夾..

等於我買四樣,賣家就送了三樣,真是物超所值耶,好賣家,大推!

 

不過,這天姐姐雖很開心,但妹妹卻一直犯滴咕:姐姐實現她的夢想,可是你都不理我的夢想!

芯的夢想是拉拉熊大娃娃,我說等你過敏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