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是美食愛好者,也樂於享受,更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可以接觸到更多美食及頂級料理,總歸一句---他真的是一個有口福的人(看他身材就知道了)不過吃來吃去,他還是最愛美式速食料理,喜歡美國文化..睡到太陽晒屁股了再起來吃頓早午餐BRUNCH.....

之前單身的我是可以這樣啦,睡到自然醒睜開眼桌上是老媽的美味早餐,不過這一切美好的景象全在二隻妞來到世界的那一刻已不復見了

某天大妞恩被婆婆帶出門只剩我和G和小妞芯芯,G便提議我們去吃早午餐吧!一聽到要出門我和芯就開始興高采烈的打扮了!

習慣了G的搞怪,出門前永遠不會告訴你要去哪,..(除非是長途旅行)只說跟著我走就對了..

不過開車經過這裡我就知道囉,想必他是要來這家,無誤!

DINER5.jpg  

遠企巷內的美式早午餐廳----樂子 THE DINER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記得第一次是N年前和 IRENE , ANABELL, LINDA 幾個好姐妹相約下午茶聚會!事隔已多年,生意依然是很好呀!

DINER.jpg DINER2.jpg DINER3.jpg  

別以為人很少哦!是因為一樓已高朋滿座,服務人員才把我們帶到B1哦

這裡的座位空間不大,正在煩惱脫下的大衣和包包要往哪放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拿來了一個寶盒

BOX.jpg  

每一桌的旁邊都有一個呢,後來才發現每一個座位下面都有哦!真是貼心的店家呢!!

坐定後重頭戲當然是點菜啦!

看吧看吧,我不愛漢堡還有多重選擇!!我選了炒蛋,g愛漢堡,芯則是小朋友的最愛煎餅囉~~

MENU.jpg MENU1.jpg MENU2.jpg MENU3.jpg MENU4.jpg

跟服務人員說了我們要的餐點後,他說MENU上的煎餅份量其實還滿多的,要不要選小朋友的套餐較划算

隨著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餐點菜單送上囉,夠貼心的啦!

MENU5.jpg  

G的漢堡大餐

G DINER.jpg G餐.jpg  

我的炒蛋套餐(好豐富呀)

M DINER.jpg M DINER2.jpg  

芯的煎餅套餐

J餐.jpg J餐2.jpg  

最後加點一杯暖呼呼的熱巧克力!!

HOT.jpg HOT GOOD.jpg  HOT1.jpg  

喜歡美式早午餐點的朋友,DINER是不錯的選擇哦!!

剛的兒童餐MENU後面可以玩迷宮和塗鴨呢!!

G&J.jpg G&J2.jpg  J.jpg J2.jpg 塗鴨.jpg

小朋友錯誤試範哦,這是PAD筆不是鉛筆!!

 

塗鴨2.jpg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